您是否从中国向意大利进口电气或电子产品?

26 Giugno, 2019

从中国出口到意大利的中国生产者或在意大利没有授权代表的中国生产者

根据延伸制生产者责任(ERP),意大利电子电器设备和电池的生产者和出口商必须遵守有关其产品报废后回收处理的法律要求。

生产或进口设备和产品的公司,例如:

电气或电信产品,计算机,打印机,大小家用电器,消费设备和空调,照明设备,电气和电子设备,玩具和休闲和运动设备,医疗设备,监视和控制仪器,自动售货机,电池和蓄电池,以及光伏电池板。

特别是,船上,家庭自动化系统,电缆和配件,门禁,电动门挡等……

必须遵守

  • 遵守WEEE法规;
  • 组织和资助WEEE的收集,处理和回收;
  • 在国家EEE生产者注册处注册;
  • 每年向国家登记册通报上一年投放市场的电子电气设备的数量和类别,以及收集,再利用和回收的电子电气设备的数量和类别;
  • 在使用EEE详细说明环境和健康影响的说明中插入有关正确WEEE处理的充分信息,以及对任何非法处置的处罚。

Consortium ERP Italia为生产者提供法律管理并遵守WEEE和电池法规。

Consortium ERP Italia是一个非营利性合规计划,履行生产者的法律义务,管理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WEEE),电池和蓄电池,以便回收利用。

ERP Italia是领先的非营利性WEEE联盟之一,根据欧盟指令2012/19 / EU运营,该指令由意大利第49/2014号法令和意大利电池和蓄电池法令188/2008在意大利实施。

有关ERP Italia合规计划的所有信息和详细信息,请随时联系ERP Italia.

ERP Italia 人员可以用 意大利语或英语 提供所有相关信息

CONSORTIUM ERP ITALIA

segreteriaerp@erp-recycling.org

或者联系以下号码 +(39) 02 89367460。

News ed Eventi

Notizie ed Eventi

In questa sezione sono racchiuse tutte le news ed eventi sia di ERP Italia che del Gruppo ERP Landbell.